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.

曾经想过有多久没有牵过你的手,没想到那天牵你的手,已经是我的最后一次了。

你离开我的时候,你的手比我还热,我感受到你给我的温暖。

你给我的温暖,是谁也替代不了的。

你是最爱我的人,也是我最爱的人。

你不曾打我,也不曾对我怒吼。

你的压力,也是来自我这个不听话的儿子。

你走了,留下我们俩母子相依为命,我真地接受不到。

当我经过小学,我就看到你叫醒我的样子,我还看到准备好的早餐放在桌上,然后就送我上学。

当我经过中学,我也看到你叫醒我的样子,我还是看到桌上的早餐,然后就上课。

现在到了学院,就习惯每个周末都等你叫醒我去吃早餐。

可是以后的周末,我都看不到,听不到你的声音了。

出殡当天,我都有经过你生前爱去的咖啡店,也让我想起了你。

我到的每个地方,都会有你和我的回忆。

我知道人总是会离开,可是我真得很不服气,这一切都太突然了。

我爸才看到二十岁的我,就看不到以后的我。

我有后悔去年没有带你参加我的毕业典礼,你说你想要等我真正的毕业才去,可是都不能了。

这几天,我的心情总算还好,可是我更担心的事,大家对mummy的误解。

你肯定知道当天是mummy载你去医院的,这我也知道。可是别人却误说是你自己驾车去医院的。

我知道以后的生活会很苦,我也知道我一定要坚持下去。

可是。。。我能吗?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