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什么星座男要三思才能嫁给他

今天真的是double combo, 双重打击
有一天,心情不懂做么,就是头脑很多问号,
什么是结婚?
为什么要结婚?
我现在是不是时候要设下目标?
很多很多都想回去问妈妈
虽然不知道我们以后有没有可能,可是我是以结婚为前提而交往的
我还为了你的愿望,开始了我的增肥计划。
总之就想了很多有的没的。
不过刚才就收到下面这个link

第二名:白羊座

通常白羊座都会很温和,看起来很斯文,可是通常白羊座都会做出很冲动的决定,虽然他很愿意负责任,可是他常常闖出他负不了责任的祸,白羊座根本不知道他自己能负责的范围在哪里,所以你嫁给他以后,通常另外一半都是帮他擦屁股的。

看完真的是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,
赞我温和?斯文?负责任?
踩我冲动?不知道自己的能力?
开玩笑?
我想多了?

我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