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12

正记喝茶都差点被打

地点当然是宝林园正记,时间就大概是半个小时前,凌晨三点。

朋友站上来就去厕所,我就留意到他就被印度人拦着,突然间还指着我。
我心想一定不对路了。

我看到他桌子没有酒,应该不是喝醉,就过去了解情况

他: Apasal u tengok saya?
我: Takde ah, saya tak tengok u. (基本上我根本没有看到他的存在)
他: Apasal u tengok saya?
我: Saya takde tengok u ah, saya pun tak tau you.
他: Saya tau~saya pun tak tau you. U tengok saya, mau lawan a?
我: Saya betul-betul tak tengok u.

心里想,他手臂还大过我大腿
随便一拳过来都不diam
如果他一动,我就跑。

不过还是没有事坐回去,要不然就写不到blog了,是在医院或者balai了。
不过想到他的手臂,我应该是住院的多

过后正记老板过来说,那个印度人说来之前有喝酒
老板帮我解释说,那个小弟那么瘦,他单手都抽得起我,
哪里会要找架来打

嗨~真的是不好坐在喝醉的印度人的附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